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9月2日,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杨春涛主持。

会上,杨春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杨春涛指出,这是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五次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课”。在这次“课”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应具备的本领和能力,殷切嘱托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杨春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全体年轻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医院管理、信息统工作实际,加强思想理论研究,提升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具体行动。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