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陈萌主持。

处长杨春涛作为代理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杨春涛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全处人员要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副处长邵雨萌领读了人民日报《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等社论文章。通过认真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发展的信心,为发展规划和医院管理等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