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心理专题讲座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教师缓解工作压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6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心理专题讲座,邓华亮处长主持。

讲座邀请《中国医学创新》杂志执行主编、济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永志做了题为“构建积极思维模式,做健康快乐的自己”的专题报告。李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局限性思维、对抗性思维等传统思维误区的表现,分享了如何用六顶思考帽把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复杂问题简单化,以及如何用平行思考法构建积极思维模式。倡导大家播种正面积极的思维,收获健康成功的人生。与会老师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各一级学科秘书及学科管理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了讲座。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