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分享入党故事,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分享入党故事,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暨支部组织生活会。值周书记邵雨萌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春涛,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分享入党故事,汇报了学习感受。杨春涛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要持续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尤其作为发展规划(医院管理)人一定要胸怀“校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和战略全局来看待发展规划和医院管理工作,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前行。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制定“十四五”规划相结合,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同学科建设相结合,做好“双高”建设任务书的修改,争创一流学科。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支部书记和党员逐一发言,讲述入党故事,讲收获,找差距,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成员认真自我剖析,相互之间提出的意见中肯、有针对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由邵雨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向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