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学科骨干教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统筹推进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准备工作,配合近期开展的学位授权点申报,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号)要求,需上报我校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名单,请各学科建设学院做好组织报送工作。要求如下:

1.每个二级学科需报送本学科骨干教师3人(包括学科带头人),应由学科带头人选择确定本学科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

2.学科骨干教师应符合《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的学位、年龄等方面的要求,且具备一定的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3.按照今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要求》,本次提交的骨干教师名单将作为现有学位授权点参加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材料之一,请各二级学科高度重视,认真填报。

4.请于10月12日前,以学科建设学院为单位,将汇总表发送至学科办邮箱fgcxk8756@163.com。

下一步,学校将进行全校所有学科成员的确认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科建设奠定基础。

附件:1.《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

      2.学科骨干教师汇总表

发展规划处

2020年10月7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