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新一轮学科带头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科建设,发挥学科带头人在学科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学科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校发规字〔2020〕2号)、《山东中医药大学学科带头人遴选与管理办法》(校发规字〔2020〕3号)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学科带头人遴选工作。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批并报党委会审议通过,现产生一级学科负责人(兼带头人)3人,一级学科带头人6人,二级学科带头人40人,学科方向带头人19人,各层次重点学科带头人35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学科带头人聘期3年,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考核和管理。

附件:

1.学科带头人汇总表

2.学科管理架构一览表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0年8月27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