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高等教育研究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山东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经专家组评审,确定山东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2020年度立项课题38项,其中,重点课题12项,一般课题26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主持人严格遵守《山东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校发规字﹝2020﹞1号)相关规定,按照实施计划组织课题的研究与实践工作,努力提高课题研究水平,及时总结凝练课题研究成效,规范推进经费预算执行,加强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其中,重点课题需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阶段性调研报告。

二、课题主持人所在部门(学院)要加强课题管理和指导,组织好课题的实施、经费使用及课题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确保立项课题高质量按时完成。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0年5月22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