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16BEA

为高质量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于818日组织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到山东政法学院纪委书记王瑛及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担任论证专家。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处长杨春涛主持。

杨春涛感谢与会专家对学校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围绕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总体目标,反复调研,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要过程,并就规划的编制思路、整体框架、主要内容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与会专家围绕规划背景、发展战略、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举措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充分肯定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大量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专家组认为,“十四五”时期是建成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突破期,“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加强规划的前瞻性思考、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不断提升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