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烟台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7月28日下午,我校与烟台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副校长李可建与烟台市政府副市长牟树青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建、平台共筑、合作共赢、发展共享”的原则,依托我校教学、科研、人才等优势,发挥烟台市区域、产业优势,就我校附属医院及国际(烟台)中医药创新研究院建设、烟台中医药企业、烟台中医药人才队伍及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助推烟台生物医药产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强我校综合实力,实现合作共赢,开展合作。

近年来烟台市加快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推进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城市建设,未来我校将与烟台市将进一步围绕加快中医 药融合发展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此次活动由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牵头、学校党委办公室、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