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县人民政府来访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月22日,庆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一行5人来校访问。校长高树中会见客人。

高树中对李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高树中指出,近年来庆云县作为全省七个未建中医院的县,第一个建立中医院,其意义重大。我校作为山东省中医药事业的龙头单位,支持庆云县中医药发展义不容辞,愿尽力帮扶庆云县,推动中医药事业跨越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伟介绍了庆云县基本情况以及中医药事业发展近况,感谢学校对庆云县中医药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学校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医药产业发展、医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为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负责此次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