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科经费支出审批流程规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关于对学科经费支出审批流程规范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各相关学科:

   为进一步规范学科的各项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明确支出审批责任、权限及程序,特作以下规定:

   一、凡经我处审批的经费,需送外检测的实验费用须经实验中心负责人审批签字后方可到我处报销。报销系统上传实验外送审批单。金额超过5万元的,需在线上附上合同。

   二、各项学科经费需二次授权使用的,需要提供学科二次授权人员名单(附件 1),电子稿发送邮箱:fgcxk8756@163.com纸质版经学科带头人签字后报送我处备案。

   三、各项报销请选择线上审批的方式进行。上传的报销凭证要完整,如需特别说明的需线上同时提供说明。

   四、线上提交材料不全、不符合规定的,均予以退回。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

                                                       2023 年 11 月 14 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