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直属附属医院2023年第二、三季度 重点工作调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直属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直属附属医院的监督管理和统筹协调,促进直属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根据《直属附属医院向学校党委请示报告实施办法》(〔校党字2021〕56号),请各直属附属医院将2023年第二、三季度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上报。

一、上报范围

依据《直属附属医院向学校党委请示报告实施办法(〔校党字2021〕56号),请各直属附属医院上报各自医院的党政学习及管理情况、医院基本信息、重大决策事项、重大突发事件、其他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三重一大”事项等。

二、工作要求

1.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重点工作定期汇报是学校作为直属附属医院举办者履行领导监管权责的具体体现,请各直属附属医院高度重视,认真总结二、三季度工作,组织相关部门按要求完成材料报送工作。

2.立足医院实际,全面总结上报。上报内容包括直属附属医院向学校党委请示报告实施办法》中规定的内容以及重点工作调度清单(附件2)中所列内容。此次请严格按照要求全面报送,第一季度已上报如有变化的请上报最新情况,无变化的无需上报

3.强化责任担当,按时保质完成。请各直属附属医院于2023年1115日前,将重点工作总结盖章后包括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发展规划医院管理科(行政楼228),上报格式见附件1,word版发送邮箱(注:重点工作总结一式份,支撑材料一式一份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  

电话:89628662  89628660

邮箱:yyglc8660@163.com



附件:

1.重点工作总结上报格式

2.重点工作调度清单

   3.直属附属医院向学校党委请示报告实施办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