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充实调整省爱国卫生专家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8-19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充实调整省爱国卫生专家库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学校推荐山东省爱国卫生专家有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一)推荐专业。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

(二)推荐名额。学校范围内最多推荐2名。

二、推荐条件

1.长期从事医院公共卫生或院感工作,熟悉专业领域内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具有较高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水平、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2.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评审工作。

4.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副科级以上领导职务,年龄不超过55周岁。

三、报送程序

1.组织推荐。采取个人报名、部门推荐的方式,由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家提出申请,填写《山东省爱国卫生专家推荐表》(附1),并报所在部门审核同意。

2.提交材料。2023年822日(周二)下午18:00前,各部门将专家推荐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包括word版和PDF扫描版)压缩打包以“部门名称+省爱国卫生专家推荐材料”命名,统一发送至邮箱 yyglc8660@163.com。纸质版请于8月24日当日11点前报送至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205房间。

联系人:于荣       联系电话:15866689219

附件:

1.山东省爱国卫生专家推荐表

2.山东省爱国卫生专家专家推荐汇总表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

2023年8月18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