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中医药大学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方案(2023-2025年)》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2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黄河战略的推进落实,先后出台了《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山东省“十四五”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积极服务和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教计发〔20231号),对山东高等教育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省委、省政府战略安排和总体要求,努力在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上走在前、开新局,学校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编制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方案(2023-2025年)》。现开展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中抢抓发展机遇。要把抓好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作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作为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

2.对标对表,细化任务。结合我省出台的相关规划、方案、意见确定的重要发展任务,立足我校中医药高等教育发展实际,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特色优势,要对建设目标、具体指标及计划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的科学性、合理性进一步论证,进一步细化学校各项具体任务,确保举措切实可行。

3.把握节点,按时报送。《山东中医药大学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方案(2023-2025年)》已通过OA系统建议反馈平台发送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请各部门、各单位,对《山东中医药大学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方案(2023-2025年)》提出建设性建议,于1031(周二)日18:00前,通过OA建议反馈平台反馈,或发送至发展规划科邮箱:zyyfgk8757@163.com

联系人:武兆强

话:89628757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

20231027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