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3月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华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附属医院调研中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就发展规划处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在防疫决战之际,以这样一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十分及时和必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和坚定战胜“疫魔”的必胜信心,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中医药强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后,支部成员将按照统一部署自行观看《党旗所向、白衣为袍》短视频,学习白衣天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显在岗位上,从抗疫一线英雄身上感受榜样力量、感召精神鼓舞。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