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学科管理平台研讨活动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a6bbf309c9d1da2c38ab1fa7edd6495

 

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为加快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信息化,助力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6月2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相关人员在行政楼521会议室召开学科管理平台项目研讨会。

邵雨萌副处长主持会议,并从项目建设的目的、背景、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南京宝和数据项目负责人对平台进行了演示和操作。与会人员就平台的使用进行研讨。

“十四五”期间,我校面临“双高”建设的重大机遇。学科管理平台项目的建设,旨在建立学校数据中心,是我校加快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快学科建设步伐,助力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的有力保障。通过为期一年的建设,学科管理平台各模块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在下一步工作中,在平台运行过程中我们将凝心聚力,充分整合学校各方面资源,将学科管理平台做好做细做精,推动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高质量发展。

学校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各学科秘书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版权所有